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口感樸實綿密 台北母親節蛋糕 推薦 千層蛋糕 台北 推薦 味道香醇濃厚

2017032604:15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出國訓練遭師酸浪費 選手po文:不是誰都有資格花國家的錢





:

體育選手出國訓練、比賽有多辛苦,竟還要忍受師長的酸言酸語。一位滑冰選手在Dcard上發文,休學出國訓練一年,比賽回來卻被老師酸「沒成績、不要浪費國家的錢」。她想告訴老師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花到國家的錢,「因為我努力,我才有資格」、「身為短道競速選手,我感到非常驕傲!」

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這名滑冰選手說,去年她休學一年到中國訓練,結束了這個賽季後,回到學校上課,卻有老師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在課堂上酸她「阿不是沒有成績?去比賽幹嘛?不要浪費國家的錢好嗎?」、還要她「以後還是好好讀書就好,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」。

選手聽了很受傷,她說短道滑冰在台灣不是一個很熱門的項目,訓練環境也很刻苦,真的想要做出成績,就必須到國外去打拚。但滑冰的費用龐大,家裡有三個小孩,爸媽無法把錢都放在她身上,因此訓練的錢,都是她努力打工賺來的。

她說:「即使每天都累的要命,但我就只是為了去完成夢想而已,雖然很簡單,但我認為這是很偉大的事情!」

這名選手說,出國的這一年很艱辛,遇到瓶頸時沒有人可以陪伴,只能含著淚繼續堅持,受傷的時候只能咬緊牙關繼續奮鬥,全母親節蛋糕預購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層次豐富餡香濃部的事情都要一個人來,一個人坐飛機、一個人難過、一個人堅持。

撐過了這段時間,她說,也許還無法在國際上與高手們爭名次,但至少這一年,一直在突破自己。她想告訴老師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花到國家的錢,「因為我努力,我才有資格」。

?

水蜜桃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口感樸實綿密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